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4-26 10:59

海岛大亨6现代时期旅游业怎么赚钱?赚钱方法介绍

《海岛大亨6现代时期旅游业怎么赚钱?赚钱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海岛大亨6现代时期的旅游业怎么赚钱,旅游业赚钱的方法有什么呢,这里我们看下现代旅游业的赚钱方法汇总...

收入/支出/出口14w,13w存款,4w左右利润...

修这些的目的是让岛民少跑路摸鱼,多工作,娱乐建筑光有游客,岛民没在里面工作,是没有收入的...

1.关闭3个工作岗位...

3.用第二模式酒店小屋模式加4个房间...

更改工作模式选第二个补给本地市场...

初期游客少,不太急需的奇迹全拆了,游客旅游的优先度:奇迹>服务质量...

开始赚钱了,2个游艇码头1年4w,还不错...

4个游艇码头了,收入也有7-8w一年了...

11个游艇码头,12个旅馆,收入可以看看,接近30w...

30w除以86,人均净收入约等350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yang__xiao1984”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