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4-02 09:59

药水哥虎牙直播间地址 2019药水哥在哪直播?

《药水哥虎牙直播间地址 2019药水哥在哪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药水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老行为艺术家,曾经的药水哥人气非常的高,直播也很有意思,因为一些原因直播间被封,但是就在4月1日,药水哥宣布正式复出,并且加入了虎牙直播,很多人还不知道到底药水哥的直播间是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药水哥还是在虎牙进行直播,药水哥的直播间号是“522222”...

药水哥出道于战旗直播,曾经号称“世界第一卡牌”之后去了斗鱼取了ID“后悔药”,常常在深夜进行直播,那时候抽象文化正在大行其道,药水哥也收获了不少抽象粉丝,2016年药水哥到熊猫进行直播,把行为艺术发扬光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