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3-29 15:02

只狼技能怎么加点 合理规划只狼技能加点攻略

《只狼技能怎么加点 合理规划只狼技能加点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在只狼中有五个流派的技能,毕竟技能点难得,特别是后面,一点技能点就需要好几万的经验,那么怎么合理规划自己的技能加点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只狼技能加点...

最开始优先点出识破,之后可以选择空中弹开、忍者之刃,忍杀回血其实并不实用,这游戏很少敌人蹭一点血的机会,一般要么是半管,要么半管血以上,要这点回复后期才感觉看起来舒服一点,其实也没差,这5点技能点推荐初期不点,白纸上限加一必点,因为忍具实在太强,比如神器爆竹、紫伞手残小学生都可以无伤打无首,当然白纸初期不需要点,中期可以点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