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3-25 15:51

只狼怎么在一周目获得四个结局奖杯 只狼白金攻略

《只狼怎么在一周目获得四个结局奖杯 只狼白金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只狼中是有四个结局的,对于白金玩家来说,一周目能跟血源一样达成多个结局是最好的,这里也利用了备份的方法,下面就来想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只狼如何在一周目就达成四个奖杯的攻略...

选择服从干爹的命令打死医师妹子和一心拿到修罗结局...

2、之后下面说的给皇子不死斩=跟皇子烧香对话...

打死干爹后如果医师妹子不在皇子背后刷新地图...

重点是需要做饼此剧情目前已知皇子离开后再做已经无效了...

就能拿到冰泪继续推流程了冰泪=本结局前置条件完成...

然后可以一路通到最终boss击败boss后这时退游戏备份存档,前置的条件都完成了...

上图中3个选择的选项从上到下的结局顺序是斩断不死—回归凡人—龙归故土,由此全结局达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作者sakura_p789c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