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3-14 14:53

2019CF3月夺宝活动介绍 武器领取地址

《2019CF3月夺宝活动介绍 武器领取地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年3月份CF王者夺宝活动已经开启,在这次活动中玩家可以免费领取到永久武器道具奖励,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活动介绍...

1、10Q币购买复活币1个可获得1个钥匙,100Q币购买复活币10个可获得11个钥匙,仅限掌上道聚城购买可额外获得1个钥匙,单Q限1次;拥有代金券的玩家,可以使用代金券抵扣购买复活币并赠送钥匙,一次最多抵扣9个代金券,一旦代金券使用后无法退还;...

3、获得的积分可以在兑换区兑换道具,每个道具单Q限兑换一次;4、超过活动期限的钥匙将作废,请在活动期间及时使用...

自己无法领取自己分享的红包,且活动期间只可领取1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