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3-12 10:54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解除防沉迷系统 取消时间限制步骤教程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解除防沉迷系统 取消时间限制步骤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绝地求生的刺激战场推出了防沉迷的系统,这个系统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上网,进行时间的限制,但是有的成年人也因为资料的未完善被误当作为未成年人,那怎么取消刺激战场的时间限制解除防沉迷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下面先跟大家介绍下防沉迷和防沉迷时间限制的具体内容:...

防沉迷时间:没有身份证认证的可以玩2小时,未满18周岁的是3小时,满18周岁的是5个小时,之后的话只要登录满一小时就会被要求强制下线休息至少15分钟...

3、成功提交实名注册信息后,将会弹出“腾讯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的网页,提示您当前的QQ号已进行了实名注册至此,您的QQ号已经成功完成实名注册,请您返回游戏界面,畅快游戏的提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