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3-07 16:18

圣歌3月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3月12日更新介绍

《圣歌3月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3月12日更新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圣歌将会在3月12日迎来一次比较大的版本更新,这次更新内容包括此前玩家反馈的PS4版本崩溃问题,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更新介绍...

1.将修复崩溃bug,比如PS4崩溃...

2.1级武器比大师级武器伤害还高的bug也会很快修复...

4.如果玩家击杀泰坦时死亡了,那么你仍会获得战利品...

7.大招CD没有转好但显示转好的bug也会被修复...

10.修复枪手印记bug,这次可以使用了...

2.巨像在机甲过热、撞墙或是任何沉重反应之后,速度将变得更快...

装备上的战力数值已经被调整,加强AOE伤害...

10.玩家现在可以为泰坦技能依附,意味着打泰坦也可以进行combo...

4.血量bug不仅仅是UIbug,目前正在研究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