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2-12 09:05

APEX在哪下载 《Apex英雄》PC版下载地址介绍

《APEX英雄》是EA发行的一款大逃杀类射击游戏,近日在国内外十分火热,很多玩家想要来尝试这款游戏,那么APEX的下载地址在哪里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下载方法。

【APEX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

《APEX英雄》PC版目前仅在EZ旗下的橘子平台上发行,想要玩PC版的玩家需要拥有一个橘子平台账号,登陆后即可免费获得这款游戏了。

官方游戏简介:

在最新型的大逃杀中和角色一起争霸。 在《Apex 英雄》中和你的角色一起争霸,这是一款免费游玩的大逃杀射击游戏,其中拥有强大技能的传说级角色将在战场上一起组队合作来在边境上取得名声与财富。 在这款革命性的大逃杀游戏中残破而纷乱的世界,掌握不断增加的多种传奇、精深的战术小队游戏和大胆的创新。欢迎来到大逃杀的最新型态。 一系列传奇角色 -掌握不断增加的强大传奇,他们各自拥有自己的个性、力量与技能,并且各个易学难精。 打造你的团队 -选择你的传奇并互相配合他们的技能来和其他玩家们一起打造终极的团队。

【橘子平台Origin七天试用会员领取方法 橘子平台免费会员怎么领】

>>>点击进入

【APEX简体中文怎么设置 简体中文设置方法介绍】

>>>点击进入

【APEX下载速度慢怎么解决3 种方法教你解决下载速度慢】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