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1-21 11:24

dnf黄金礼遇多少钱 dnf黄金礼遇特权奖励汇总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DNF1月21日发布黄金之礼遇和白银之礼遇特权活动,那么dnf黄金礼遇多少钱?dnf白银之礼遇多少钱?一起来看看dnf黄金礼遇特都有哪些特权吧。

活动时间:2019 年 1 月 21 日维护后~ 2019 年 2 月 21 日维护前

DNF黄金礼遇:可享受 30 天的DNF黄金之礼遇特权。DNF黄金之礼遇特权在购买后立即适用于购买的角色。每账号限购一次,仅限点券购买售价: 2880 点券/ 1 名角色。

DNF白银礼遇:可享受 30 天的DNF白银之礼遇特权。DNF白银之礼遇特权在购买后立即适用于购买的角色。每账号限购两次,仅限点券购买售价: 2080 点券/ 1 名角色。

DNF黄金礼遇共有四重详细礼遇>>>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