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1-10 10:36

荣耀马超怎么连招 马超技能连招技巧分享

《荣耀马超怎么连招 马超技能连招技巧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马超是新公布了一个近战战士英雄,也有突进攻击技能,如何连招的好也可以制造不少的输出,那么马超要怎么连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马超的连招技巧吧...

2技能+1技能+3技能+平A+3技能+平A...

3技能是在1、2技能的基础上释放的,在团战发起前要尽量的存多一点标枪,并且用1、2技能扔出标枪造成消耗后的,然后利用3技能回收标枪并且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可根据手中的标枪数量灵活使用...

大家可以多练习使用马超这个英雄,更加熟练掌握马超的连招,希望以上的连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