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1-03 11:23

风云岛行动苍鹭怎么玩 风云岛行动苍鹭玩法攻略

《风云岛行动苍鹭怎么玩 风云岛行动苍鹭玩法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报道:风云岛行动苍鹭怎么玩?风云岛行动苍鹭厉害吗?风云岛行动苍鹭有什么技能?一起来看看风云岛行动苍鹭玩法攻略...

苟神我是越来越懒,实在不想写多了每个技能的说明中都说明了可以配合的连招,连招就不写了,最近在肝排名,玩不了双排,双排解析也不写了苍鹭这个相对于我上篇写的阿丽来说,不依靠普攻连控了,2技能能连控,4技能也能够连控,输出一套也用不上几个普攻,不用普攻,玩起来也会更流畅的耶!弓箭也是要需要的,现在不是每个英雄都或多或少需要弓箭了,是每个英雄都特别需要弓箭!这里顺便提一下,被人先手弓箭偷袭一定要切换火箭,火箭可以让敌人摔倒,可以逆转劣势的局面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aptap”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