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2-28 15:54

rng姿态宣布退役是怎么回事 rng六周年庆姿态退役

《rng姿态宣布退役是怎么回事 rng六周年庆姿态退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rng姿态宣布退役是怎么回事?就在12月28日,rng六周年庆上姿态宣布退役,姿态一手打碟开场引爆现场气氛,随后在发表感言中,rng姿态正式宣布退役,台下很多观众纷纷大喊“姿态不要走”,希望能挽留姿态...

就像姿态自己说的,身边的队友都离去了,自己却还在努力,但有时候不是光靠努力就能有结果的,笑笑、PDD、影子等等以及以前的老对手微笑、草莓都已经退役多时,如今姿态也做出决定,退役重新出发...

姿态转会到rng后,也曾多次为rng出战,表现可圈可点,一手上单战士非常给力,可惜人员名单有限,没有机会参加S8,错过了最好时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