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2-12 08:42

主播赏金术士直播虐菜仅被官方封禁20天 网友:求求学学韩国吧!

《主播赏金术士直播虐菜仅被官方封禁20天 网友:求求学学韩国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斗鱼上一位专门虐菜的主播赏金术士因为和水友开黑虐杀对面剑圣101次的事件火了起来,整个游戏过程持续1个多小时,本身官方就不允许主播玩低分段排位,但是一般都没人管,这次不一样了,很多玩家都跑到英雄联盟的微博下面进行举报,最终得到官方的回复,而斗鱼最后也对赏金术士进行了惩罚,仅仅是封禁直播间20天...

本来还不可一世的赏金术士再被封直播间后才不得已进行了道歉,可是在道歉声明的下面,赏金术士的一些粉丝为了维护主播表示最后让那个剑圣拿了五杀,剑圣开心观众也开心了,算是两全其美的事情,这一番言论让网友们更加的愤怒了,一些网友也呼吁官方重视起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