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1-23 08:58

Doinb真想成为中国人!正式回应退役传闻:自己想成为LPL本土选手

《Doinb真想成为中国人!正式回应退役传闻:自己想成为LPL本土选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22日晚上,Doinb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Doinb正式回应了退役的传闻,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一直饱受伤病问题困扰,并且表示自己明年就在LPL满四年了,可以申请LPL本土选手了!网友们对于Doinb的伤病感觉很担忧...

不过有不少LPL观众不是很喜欢Doinb,所以的也成为了饱受争议的选手,性格太奔放和之前在QG的黑历史导致一部分网友对他不满,而Doinb一直想做直播这件事更是一些人觉得反感,在这次的采访中,Doinb也特别提到了自己想做直播多赚点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