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1-15 09:50

王思聪抽奖第二波引人热议:这个抽奖能抽吗

《王思聪抽奖第二波引人热议:这个抽奖能抽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11月14日的下午五点半,王思聪再次发微博,表示要进行第二波福利的抽奖,送出67套IG的纪念版手机壳,为了防止型号对不上还特意的附赠了手机iPhoneXsMax256G,这第二波抽奖再次引爆了微博,现在已经有300多万的评论了...

王思聪的第二波抽奖还被远在海峡另一边的台湾网友知道了,在PTT上论坛上,很多台湾网友也被王校长的这一行为震惊到了,纷纷叫起了爸爸,也夸奖王思聪太牛逼了,甚至让一些台湾网友表示也想抽奖,下面随手分享几个台湾人的评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