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0-26 16:51

梦幻西游手游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梦幻西游手游万圣节活动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万圣节活动来临

  活动一、幽灵探测器

  活动要求

  玩家等级≥4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40级的玩家活跃度达到60、80、100点时,均可以获得“幽灵探测器”一个。幽灵探测器的过期时间:2018年11月3日24:00。

  幽灵探测器会指明幽灵藏身处,一般小幽灵们都躲在别人的家里,给他们一个出其不意的突袭吧!

  

  活动二、抓住调皮精

  活动要求

  玩家等级≥40级

  活动介绍

  达到40级的玩家可以从节日活动界面直接进入,或到"捣蛋鬼"(长安城152,83)处参加抓住调皮精玩法。

  共有三个关卡,从简单到困难分别为:捣蛋小鬼关卡、调皮匠关卡、恶作剧大王关卡。

  捣蛋小鬼关卡:默认开启。

  调皮匠关卡开启条件:捣蛋小鬼关卡分数达到1000分,或者挑战10次捣蛋小鬼关卡。

  恶作剧大王关卡开启条件:调皮匠关卡分数达到2000分,或者挑战10次调皮匠关卡。

  挑战关卡时,向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滑动,将相同的头像合并升级,来获得分数。

  第一次恶作剧大王关卡达到3000分,则在此局游戏结束后获得万圣节专属冒泡框一个!

  而每天24:00时处于某个关卡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均可获得对应的关卡称谓奖励和万圣节限时足迹一个!

  

  特别说明

  1、此活动为单人玩法。

  2、可反复参与关卡争取更高分数,当天的奖励将在第二天0:00或者第二天登录时自动按照最高分数发放。

  3、关卡一旦被开启,整个活动期间都有效。

  4、万圣节专属冒泡框、足迹的有效期均为30天。

  活动三、不给糖就捣乱

  活动要求

  玩家等级≥4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40级的玩家,每天都可以找5个场景中的NPC索要糖果。

  进行师门任务、捉鬼任务、日常副本、秘境降妖玩法均有机会获得糖果。

  每获得一颗糖果,个人空间的糖罐中都会自动加入一颗神气糖。所有糖果道具的过期时间:2018年11月6日24:00

  

  

  活动四、摇摇小糖罐

  活动要求

  玩家等级≥4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40级的玩家,个人空间中会出现糖罐。

  每在任务中获得一颗糖果,个人空间的糖罐中都会自动加入一颗神气糖。这些神气糖是为你的好友准备的哦!当然,你也可以去摇摇好友的小糖罐~

  摇动他人的空间糖罐可以获得神气糖,食用神气糖可以变成可爱萌宠哦!

  如果自己的空间糖罐被摇动了十次,还可以获得一个可爱南瓜灯。

  

  

  特别说明

  1、空间糖罐被摇动的进度每日24:00清零。

  2、每天通过空间糖罐最多可以获得1个南瓜灯。南瓜灯道具和所有糖果道具的过期时间:2018年11月6日24:00。

  活动五、神秘的糖果

  糖果共有四种:

  (1)神气糖可以让你变身为可爱萌宠,每次持续10分钟。

  (2)怪味糖可以得到经验银币,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物品。

  (3)南瓜糖则会开出可爱的万圣节南瓜灯,可以摆在庭院中作装饰。

  (4)多汁糖可以获得经验,是最常见的万圣节糖果。

  神气糖在个人空间糖罐、幽灵探测器玩法中获得,其他三种糖果可以在活动中获得。

  品尝糖果达到一定数量时,还可以获得特别称谓,甜食爱好者们彰显身份的时候到了!

  

特别说明

  1、南瓜灯被摆放在庭院里后,有时候会出其不意地改变颜色哦!

  2、南瓜灯NPC的过期时间:2018年11月13日24:00,南瓜灯道具和所有糖果道具的过期时间:2018年11月6日24: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