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0-16 15:33

FW小组赛出局,内战幻神称号名不虚传

《FW小组赛出局,内战幻神称号名不虚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LMS赛区的一号种子,同时在夏季赛保持全胜制霸的情况下,FW小组赛就出局,头顶“内战幻神”的外号果然名不虚传...

FW原本有机会提前锁定一个小组赛出现机会,不过昨天的三局比赛打的都十分不好,尤其是面对越南赛区的PVB战队,被对面的强势攻击打的没有还手之力,导致自己输掉了关键的一局比赛,最终成绩只有3胜3负,只能和G2进行加赛,争夺一个小组第二的名次...

目前LMS赛区还有MAD和GRX两支战队,不过这两支战队在C组以及D组战绩都是0胜3负,小组出线形势十分堪忧,以目前各战队的状态来看,两支LMS赛区的战队也将步FW的后路,小组出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