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0-10 23:31

《中国式家长》追求汤金娜条件是什么 怎么追求汤金娜

中国式家长是近期在steam上大热的一款游戏,很多男性玩家都想娶到梦寐以求的汤金娜,可是高冷的她并不会对任何人都做出反应。中国式家长汤金娜要多少钱?汤金娜条件是什么?无疑是大家近期首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下面提供的是中国式家长攻略汤金娜条件财力介绍,想要高成功率娶到汤金娜的玩家可以参考下。

中国式家长汤金娜攻略:

首先想要和她聊天就必须要有一定的财力, 不要求是首富之子,只要父亲是投资之神就可以跟她聊天了。汤金娜聊天主要看的是家庭背景,如果没有背景就算有再多的钱也没办法聊天哦。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撩汤金娜需要每回合零用钱100以上,你零用钱不到100他不会和你聊天的。

接着就是送礼,既然是女神那肯定喜欢鞋子、LV包包和豪车啦,反正送这些都不会太大的意外情况;

然后就是高考之前看你能否进入汤金娜妈妈金主跑路剧情,进入了就是80%的求婚可能性,进入到送回家是50%。

至于最后的学历应该要求不是很高,很多玩家是投资之神,601分东北大学都可以成功娶到汤金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