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0-10 20:11

《英雄联盟》S8小组赛AFsvsG2 AFSvsG2正在直播

英雄联盟2018年全球总决赛已经进入小组赛阶段,真正的对决才刚刚开始,在强队云集的小组赛中,注定险象环生,稍后LCK二号种子队将迎战G2战队,他们能否延续夏季赛的好状态?我们拭目以待。

【英雄联盟S8小组赛】第一天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10日晚上七点

【正在直播】AFs战队vs战队G2

【比赛赛制】BO1

【双方阵容】

AFs战队:上单:KIIN/打野:SPIRIT/中单:KURO/ADC:KRAMER/辅助:TUSIN/替补:AIMING

G2战队:上单:WUNDER/打野:JANKOS/中单:PERKZ/ADC:HJARNAN/辅助:WADID/替补:SACRE

【战队介绍】

AFs战队:AFS战队在今年LCK夏季赛中以积分优势拿到了第二号种子队,无论是在春季赛还是夏季赛,AFS都表现得很稳定,这次进军世界赛让人期待。

G2战队:LCK欧洲冠军的常胜之师,建队以来短短三年已经拿到四次欧冠,虽然今年和冠军失之交臂,但G2还是通过选拔赛和入围赛杀入了S8小组赛,G2的潜力还在激发中。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观赛指南,点击以上地址即可观看比赛,精彩不容错过!想了解更多英雄联盟赛事资讯吗?请继续关注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赛事直播和赛事分析等你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