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0-09 08:47

声援LPL?闪电狼战队集体换RNG头像 看来弯弯也看不下去了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想必各位LPL的观众最近都被Uzi韩服被演的事件洗屏了,大家对于这样的事情也感到非常的无奈,不过在昨天英雄联盟的官方正式出来公告,对于Uzi的处罚仅仅是罚款 2000 美元,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还好没禁赛,不然就让韩国人的阴谋得逞了。

在这则处罚公告出来之后,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大部分人的对此事的态度都觉得拳头处罚的并不公平,认为也必须要惩罚那些骂人带节奏的韩国玩家,特别是那位公然恶性P图的韩国主播。

有网友还发现在韩服的战绩查询网站上,闪电狼的上单MMD和AD选手Betty都把自己的头像换成RNG的了,RNG的打野Karsa也把自己的头像换成FW的,大家都知道Karsa原本是在FW战队效力,而且跟队员们的关系都很好,这行为一则是抗议韩服演员,二则就是互相打油打气了。

网友们对这个行为也是喜闻乐见,也代表着其他赛区选手解说们的真实态度。

韩国媒体和网友自发选择阻击LPL战队选手侧面反应了他们害怕了,这时候我们更应该齐心协力去赛场上战胜LCK夺得最后的总冠军才能出了这口恶气。

 (本文图片来源:FW闪电狼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英雄联盟微博,如侵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