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9-30 18:21

永远的7日之都古街的委托怎么完成 古街的委托活动玩法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古街的委托怎么完成 古街的委托活动玩法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永远的7日之都古街的委托怎么完成呢?这是游戏中新上线的活动玩法了,不少玩家还不清楚一些委托要求,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玩法攻略介绍吧。- 古街的委托攻略分享- 接到了雯梓和钟函谷的联系,需要指挥使帮忙处理东方古街居民的委托,指挥使又要忙起来啦~-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6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10日更新维护-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30级的指挥使可以参与该活动。- 1)获取委托值,解锁更多委托事件- 经历「东方舒卷之时」剧情故事、完成每日任务均可获取委托值。- 2)共有9个委托事件,在神器使们的帮助下完成委托- 解锁委托事件后,点击“前往查看”进入剧情了解委托内容;- 根据剧情中的线索,点击“选人调查”选择一个区域将1-3名神器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游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