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9-19 09:33

RW后院起火!自家微博运营被开除 网友爆料连司马老贼都敢撩

《RW后院起火!自家微博运营被开除 网友爆料连司马老贼都敢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9月18日这天,RW内部又出现了问题,官方发布公告称,根据粉丝以及队员的反馈RW官方账号“RW客栈外传”的运营人员对外发布不良言论,决定终止合同协议,也就是开除了这位运营人员...

经过粉丝们的爆料,被辞退的原因是这位运营小姐姐自从当上了RW的官方微博运营之后,就开始在俱乐部到处撩选手,最后小姐姐撩上了司马老贼,反被司马老贼拉黑...

如果爆料属实的话,也不得不佩服一下这位小姐姐,要知道司马老贼的性格大家都清楚,就算是在微博上都是毫不留情的拉黑自己的粉丝,面对如此一大座冰山也敢去挑战,也真是心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