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8-30 11:28

这就自闭了?LOL亚运会中国队夺冠之后韩服关闭了排位模式

《这就自闭了?LOL亚运会中国队夺冠之后韩服关闭了排位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在昨晚结束的LOL亚运会决赛上,中国战队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不可一世的韩国队,也证明了五个中国人上下一心是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的,想必大家已经兴奋了很久了,这枚金牌对于电竞圈来说的意义可以说是举足轻重的了...

在中国队夺冠之后,有网友贴吧网友爆料韩服的LOL竟然把排位赛锁了,不过也不排除刚刚好有故障发生,暂时关闭了排位赛...

网友们都以为韩国队还没回国就开启自闭模式了,要知道亚运会是四年一届的,这可不比S赛,韩国队要找回场子必须等待四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