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8-29 18:54

古剑奇谭OL乌龟副本怎么过 20人困难本攻略<span id=“imageplus-nopic-icon”></span>

《古剑奇谭OL乌龟副本怎么过 20人困难本攻略<span id=“imageplus-nopic-icon”></span>》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古剑奇谭OL20人困难乌龟副本详细攻略怎么过?古剑奇谭是个上限高的游戏,当然玩法真是很多,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先说下配置:20人困难乌龟必须两个T,单T是过不了的,具体原因后面再说,嗯补一张自己单T过的20人普通乌龟的图吧!- 先介绍一下乌龟本的技能:乌龟本有三个阶段,P1,P2,P3。- P1阶段- 的技能是:乌龟原地转圈震退四周的人,同时释放冰球!(转圈的时候,人物小跳可以免疫震退),乌龟原地不断抖动,会随机在大家的角度下有雪白色光圈,然后掉落冰刺(我把这个技能叫冰花,但有些团队把这个技能叫冰圈)。躲避方法:小跳后空中攻击滞空。这就是P1阶段的技能。- P2阶段- 除了P1阶段的技能会多了一个,乌龟原地摆头喷射一些口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7230手游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