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8-27 17:53

阿瑞斯病毒警棍图纸获取方法 获得警棍装备要点<span id=“imageplus-nopic-icon”></span>

《阿瑞斯病毒警棍图纸获取方法 获得警棍装备要点<span id=“imageplus-nopic-icon”></span>》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阿瑞斯病毒警棍在哪?要知道警棍是个比较有趣的东西,那么大家看看怎么找到这个警棍。- 阿瑞斯病毒警棍怎么获得?警棍是一个颜值非常高的武器,同时输出伤害也是比较可观的,毕竟是一个四星的武器,那么警棍要怎么获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具体的攻略吧。- 装备要点衣着:2星以上的防装近战:3星长枪远程:3星铁胎弓火铁箭×25药瓶:不带!食物:也不带!具体流程1.我们的神器警棍就在入场时的右侧,但需找到警察局钥匙,而钥匙在警棍的下方!但我们还是要走一段挺远的路途的,上图!- 2.回来开门时,我们会发现房间里头的小怪们聚成一小堆正在开Party!我们还是老法子,一批一批引出来安排!- 3.爆炸僵尸需注意下他的自爆范围,建议用弓箭或三星长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7230手游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