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8-23 14:20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介绍 比赛时间及对阵一览

斗玩网原创: 2018 年LPL夏季赛季后赛的比赛赛程已经出炉,夏季赛季后赛阶段比赛将在 9 月 5 日开战,地点则是RNG北京主场,最终的决赛将会移师 7 周年庆典主场南京举行,下面我们来看下季后赛赛程具体安排。

【赛程时间】

9 月 5 日~ 9 月 14 日

【比赛地点】

9 月5 日~12 日,北京RNG主场

决赛为 9 月 14 日,地点为南京LOL7 周年庆典会场

【比赛对阵详情】

赛制规则为,冒泡淘汰赛制,由东西部3、 4 名开始比赛,其中第 3 的队伍领先 1 分开始比赛。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分别对阵东西部的第 2 战队,东西部的第 1 战队直接晋级半决赛,争夺决赛的名额。

LPL晋级S级世界赛的资格为:

夏季赛冠军: 1 号种子

春季赛+夏季赛总积分第二战队: 2 号种子

积分前 5 战队中,除了已经晋级的两支战队,其他 3 支战队参加冒泡赛,争夺 3 号种子资格。

从目前的积分以及战绩来看,iG、RNG、EDG、RW、JDG最有机会赢得前往S8 总决赛的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