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8-07 08:36

这操作看不懂!WE惨遭TOP让一追二,粉丝群里却大骂RNG?

《这操作看不懂!WE惨遭TOP让一追二,粉丝群里却大骂RN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次比赛失利之后,一些贴吧网友潜入到WE的粉丝群,想看看粉丝们到底在说什么,没想到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在某个WE粉丝群内,都在讨论这次比赛结束时候的弹幕,嘴里谈论的不是队员们的表现而是大骂RNG的粉丝恶心,表示起码一半的“恭喜WE”的弹幕是RNG粉丝故意发的并且声称韩国战队会教育RNG的...

这就是典型的队员不招黑,粉丝来帮忙的经典案例了,这些过激的粉丝应该明白的一件事是:不是所有人都是战队的粉丝,喜欢看比赛的也可能是路人或者单纯喜欢LOL赛事的,这些人才是占大多数的比例,谁表现的好就夸谁,谁表现的烂就骂谁,这是现在的LOL电竞圈的常态,并不意味着喜欢LOL就应该粉一个战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