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7-11 09:53

怕是回不去了!RW为LPL拿下关键一分 韩网友大骂Doinb人品不行

《怕是回不去了!RW为LPL拿下关键一分 韩网友大骂Doinb人品不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是相对的,Doinb这些举动都传到了韩国,就在最近韩国的INVEN论坛和Naver上全部都是疯狂骂Doinb的喷子,甚至有喷子直言Doinb人品太差,这是国家对抗赛,就应该为了韩国的荣誉去战斗...

小编看到这里忍不住的为Doinb发声,看来这些韩国的网友也丝毫不理解什么叫做职业精神,按照喷子的理解就应该上去送人头?那有没有考虑到会影响到什么后果?如果真的这样做的了话,必然是把所有在华的韩援名声都搞臭了,甚至也会影响到中国网友对韩国人的印象,最可怕的是没有职业精神的人是不会有战队要的,等于葬送了前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