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6-26 10:11

曾经S7的兄弟战队现在反目成仇 WE和RNG掀起贴吧大战

《曾经S7的兄弟战队现在反目成仇 WE和RNG掀起贴吧大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WE和RNG作为LPL的老牌战队可以说这么多年都是和谐相处,特别是在S7的时候,当时EDG背负骂名,反而WE和RNG两支作为S7四强成为了兄弟战队,那时候两队的粉丝都互相关心加油,可是就在最近两支战队突然的反目成仇了...

而最近因为WE成绩不佳加上之前和OMG战队打比赛的时候,一些WE的女粉疯狂尖叫,导致全网都在嘲讽WE,作为护短出了名的WE粉丝自然是咽不下这口气了,从微博到贴吧和RNG的粉丝各种大战,甚至RNG的某些吧务被发现其实是WE吧务,暗地里还袒护起WE战队,WE粉丝这操作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把RNG的贴吧都偷家了,不过吧主也放话出来了,要针对60E了,解除了几个女吧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