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6-01 10:07

Faker谈2018亚运会要证明韩国电竞世界 DOTA2不了解一下?

《Faker谈2018亚运会要证明韩国电竞世界 DOTA2不了解一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话说Faker的实力是毋庸置疑,但是貌似对电竞这块有什么误解?电竞可不仅仅是英雄联盟,还有DOTA2,CSGO,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绝地求生等等一系列的电竞游戏,Faker这句话相当于在说LOL最强就是电竞最强,把其他电竞游戏的职业选手放在哪里了?...

更不用说DOTA2上韩国连参加比赛的机会都没有,韩国目前在电竞这块公认强的就是LOL和星际,抛开这两个游戏,其他游戏就相对逊色的多甚至无法跟其他赛区一较高下,韩国人向来喜欢说大话,这也是国内为什么这么多网友对韩国比较厌恶的地方,特别是在运动会的精神上面更是不堪,还是希望Faker能够充分的了解一下什么是电竞再来谈电竞吧,不然只会徒增笑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