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31 16:45

拳皇命运金打法技巧攻略 金强不强

《拳皇命运金打法技巧攻略 金强不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玩拳皇的老玩家应该不会对金这一人物感到陌生,金是拳皇老人物,韩国队的队长,也是杀手蔡宝奇和壮汉陈国汗的“老师”,在《拳皇命运》手游中,金再一次被人所关注,他将肩负起与邪恶战斗的重任,这一个在跆拳道领域内已经登峰造极的宗师级人物,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金,SR级别格斗家...

向前倒转金钩然后劈腿踢下,可将身前的敌人击飞*倒地连击...

金的速度很快,攻击范围也不错,只是没有好的远程技能,所以靠预判来应付突击技能就成了比较难的一件事情,金的飞翔落技能很好用,可以直接将对方打飞造成大量伤害,而且可以防止反击,不过这一技能锁定时间很短,所以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够用好,打中之后可以使用别的技能触发连击,相当实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