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25 12:03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物资搜索快速发育技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物资搜索快速发育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中搜索物资作为基础的环节,对于玩家后续的发展至关重要,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拾取物资时的必备常识...

这种搜索物资的方法具有很强条理性,在组队模式中十分实用,因为地毯式搜索可以减少自身所搜房屋的数量,给队友提供更多的房屋去搜索...

通常情况下,再有急救包的情况下,绷带存储15个就够用了;枪械配件尽量都按在枪械上,多余的直接扔掉就好;背包中可以多存储一个倍镜,但不要太多,因为倍镜所占的空间面积还是很大的;震爆弹的使用难度很大,建议新手玩家不要拾取;主武器子弹存储200多发,副武器存储100多发,狙击枪存储50发左右已经足够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399”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