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22 09:50

蛇哥复播自嘲是大负翁 直播一直哭穷这是打起感情牌了?

《蛇哥复播自嘲是大负翁 直播一直哭穷这是打起感情牌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蛇哥在4月份的时候发布了一个自嘲唱歌的视频并且高调宣布自己复出,大家都感慨现在的主播真的是幸福,都被锤成了这样还依然能够在平台上复播,而且还有无数的粉丝为其保驾护航,貌似大家都不在乎到底有没开挂这个事情,而且粉丝们都很期待蛇哥的亮相...

从开播到下播都充斥着666,这个是十分的不正常的现象,而且短短时间17W的订阅量也是不可能达到的,蛇哥短短一小时收入2.2亿的金豆,折合现金是22万,这些不合理的现象都网友们质疑是请了水军造势...

蛇哥在直播中自嘲自己是“大负翁”负债半个亿,而且还一直在哭穷,期间还给一个游戏进行了宣传,这怕是打起了感情牌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