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18 15:27

暴走大事件为什么被下架 暴走漫画什么时候解封

《暴走大事件为什么被下架 暴走漫画什么时候解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暴走大事件最近被下架的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很多小伙伴对于暴走漫画为什么被禁还不了解来龙去脉,也期望暴走漫画之后相关的节目能够重新上架解封...

被封禁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上重新上传了一个剪辑过后的视频,这个视频涉嫌侮辱英烈,遭到网友的举报,随后被主流媒体批评,在5月17日晚,遭到全平台的封禁处理,这个封禁处理是无限期的,也就是说什么时候暴漫整改好,认错态度积极的话才会后续有一线的机会解封...

希望暴走大事件还能重新上架的粉丝们也不要太着急,留一些时间给暴走漫画解决问题,或许在不久之后还能重新看到暴走大事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