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17 09:58

暴走漫画为什么被封 暴走漫画是被关停吗

《暴走漫画为什么被封 暴走漫画是被关停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北京时间5月16日的晚上,今日头条发布了一则公告,将对暴走漫画进行封禁,随后在网上各大媒体发生,暴走漫画存在侮辱先烈的短视频内容,现在被封已经是成为事实了,那暴走漫画会被永久的关停么?...

这一个短视频是暴走漫画在几年前的视频,然而在最近又被重新上传,重点来了,重新上传还是暴走漫画自己做的,但是是经过剪辑的58秒视频,也就让人纳闷了,难道是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最近刚刚通过《英烈保护法》,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暴走漫画怎么会突然的把之前做的视频重新上传?所以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反感甚至举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