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11 18:51

MSI季中邀请赛RNG首场告捷 Uzi大嘴爆炸输出!

《MSI季中邀请赛RNG首场告捷 Uzi大嘴爆炸输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5点,2018年的MSI季中邀请赛正式在德国柏林打响,首场揭幕战就是LPL的RNG战队对阵欧洲老牌的FNC战队,可喜可贺的是首场RNG告捷,拿下一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比赛的赛况...

双方在前期打的非常的谨慎,比赛12分钟中单小虎被亚索Q中吹起最后被巨魔击杀,直至18分钟人头比还是1比0,随后经济一直拉锯的不是特别大,25分钟的时候RNG仅仅领先1500的经济,最后RNG靠着团战和Uzi爆炸伤害的大嘴赢得了比赛...

”看来是对之后的比赛信心十足!希望RNG在MSI季中邀请赛之后的赛程表现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