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10 11:49

冰汽时代食人法案怎么触发 食人法案触发方法介绍

《冰汽时代食人法案怎么触发 食人法案触发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上就是食人法案的截图了,具体的触发方式是雪坑+汤是基本的,然后就是不断的饿死人,最后出现吃人事件时不要处理,食人法案就出来了...

顺带一提一具尸体=15生食材=37.5份汤,20具够200人吃近四天,有人快饿死才开伙房可以撑更久...

毕竟不用造猎人小屋能省下不少木头和初期宝贵的一队人力,配合加班法案效率爆炸,也不用点打猎/温室科技,所以大概思路就是开局几天不造猎人屋,点汤法案断断续续开伙房用初始食材维持,前期全力攀科技,这时开始饿死人,中期开始造机器人但木和钢比较少机器人消耗又大主要劳动力还是人力,这个时候估计食人法案就出来了,硬顶过这个时期机器人多了就是大生产时代了难度基本等于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卡卡”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