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04 11:32

炉石传说五月上分卡组推荐:偶数骑 动物园 德鲁伊

《炉石传说五月上分卡组推荐:偶数骑 动物园 德鲁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五月上分卡组推荐:偶数骑动物园德鲁伊,炉石传说女巫上线以来,奇数骑和偶数骑孰强孰弱?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起初快速爆炸式铺场的奇数骑横扫千军,不过没多久就被凄惨地全民针对,尤其是在对面术士时,术士有墙有奶有爆发,奇数骑只能期待术士极端卡手才能赢下一局,这结果导致较慢偶数骑迅速上位,如今天梯高分段骑士主要还是偶数骑,奇数骑昙花一现!...

动物园,炉石传说历史最悠久的卡组之一,经历过无数版本的洗礼,当下这环境差不多就是输赢听天由命,胜负各开半边,像动物园这种卡组玩的是细节,是经验,是技术!如果你只是单纯想冲分的话,还是转战隔壁魔块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399”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