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4-19 16:31

第五人格机械师解码流天赋加点 机械师人格怎么加点

《第五人格机械师解码流天赋加点 机械师人格怎么加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第五人格机械师在4月19日的这天开放了,很多小伙伴对于机械师天赋加点还不知道怎么加,这个人物其实还是很好用的,今天来为大家推荐一下机械师走解码流的天赋加点...

解码流顾名思义就是解码快,而机械师就是擅长解码,外加上操控傀儡,可以给团队做出巨大的贡献,所以机械师可以走解码流多加解码的速度...

执着和霍桑效应这一条线路下来,可以为你增加找箱子和解码的速度,其他的人格加点的话就推荐冷静或者是硬汉和好奇心,如果你玩的好的话也是可以加寒意的,这样的话既可以溜屠夫解码速度也是很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