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4-18 16:53

大话西游男鬼怎么搭配更牛 男鬼千钧符搭配方法

《大话西游男鬼怎么搭配更牛 男鬼千钧符搭配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大话西游手游男鬼怎么搭配更牛?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便是大话西游手游男鬼千钧符搭配方法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一、鬼族常见套路 回血:最常见的男鬼套路,依靠三尸法术回复本方血量。- 火力:比较常见的套路,依靠鬼火法术,配合高忽视、高克、套装的配合,达到输出的最大化。- 控制:略显少见的套路,依靠遗忘法术,配合龙殇套装,控的同时,提升伤害。- 魅惑:略显少见的女鬼套路,依靠魅惑法术,配合堆月降低对方的控制抗性,堪称最强辅助。- 二、第一层千钧符说明 最实用的是强法符文- 其次是怒涛狂暴符文- 主要获得途径是鉴定,无法购买- 三、第二层千钧符说明 最实用的是强力克符文,最多30%- 其次是凝神强控符文- 主要获得途径是鉴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搞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