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4-11 17:51

阴阳师体验服新机制间接伤害及中毒状态说明

《阴阳师体验服新机制间接伤害及中毒状态说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间接伤害一般通过附加给目标持续一定回合数状态的方式结算,间接伤害状态不会受到效果命中和效果抵抗的影响,必定会命中目标,并且此类状态也不会受到免疫效果的影响,能够作用于首领单位等目标;间接伤害状态,未做特别说明时,一般都可以被驱散...

中毒是一种常规的减益状态,可以被驱散,会受到效果命中和效果抵抗的影响,共有9个等级,效果为降低目标10%速度,同时在结算间接伤害时忽略目标“中毒状态等级*10点”防御力,各等级中毒状态的忽略防御效果可以无限制相互叠加,但减速效果唯一,具体效果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