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3-13 11:22

dnf图腾建造3.13攻略 第七周传说图腾特殊图腾组合修复顺序

《dnf图腾建造3.13攻略 第七周传说图腾特殊图腾组合修复顺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F图腾建造3月13日修复顺序分享,dnf图腾建造修复工程即将进入第七周,今天的传说图腾和特殊图腾建造顺序是什么?图腾排序组合该如何选择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进入活动页面后,在右下方会出现八个兽人图标和一个随机图标,玩家选择这些图标组合建造兽人图腾,每次选择四个图标点击“我要组建”即可随机生成图腾,每次建造后都会获得图腾精华,用于兑换奖励,此外还会赠送动物属性药剂,药剂类型根据建造出的图腾而定,一般排在最后一个的图标即是药剂类型,比如最后一个狐狸图标,则会得到狐狸属性药剂,每种药剂属性加成和功效都不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优游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