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2-26 12:41

楚留香手游暗香竞技场PK攻略 暗香高玩PK技巧

《楚留香手游暗香竞技场PK攻略 暗香高玩PK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暗香的控制、伤害和先手能力非常强,单挑和进攻性非常好,接下来为大家带来楚留香手游暗香竞技场PK攻略...

遇上华山,起手开盾,正常打,吹风也打,在此过程中,只要他开盾,就隐身跑开,现身不追你就等CD,追你就轻功技能,等盾没了下来打,落地三分明月,由于华山技能冷却比暗香快,他如果放第二个盾就放第二个隐身...

遇上武当,起手轻功技能,落地分身,走到旁边玉碎香残击飞,星飞云散,暗香浮动,昙花五献,此过程中中了五秒控就解控轻功技能,中击飞就锁链跟进,破真气三分明月,看好,他如果轻功技能飞天记得躲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