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7-12-11 11:38

你以为只能坐20人?荒野行动五菱宏光名不虚传,车上的彩蛋竟这么多

《你以为只能坐20人?荒野行动五菱宏光名不虚传,车上的彩蛋竟这么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荒野行动能受到如此多玩家青睐和游戏中特色多有很大关系,无论是双人跳伞、麦田吉利服,都是荒野行动独有的特色内容...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点是,荒野行动中包含了非常多的中国元素,除了各种中国式标语、共享单车外,还有接地气的载具面包车-五菱宏光!相信各位中国玩家都曾听过一个传说:昨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一辆五菱宏光,他用惯性漂移过弯,他的车很快,我只看到有个修楼房漏水的招牌!如果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你们跟他说一声,礼拜六晚,我会在秋名山等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