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蓝牙无线入耳式耳机推荐排行榜

好的真无线耳机拥有当今最先进的音频技术,它们几乎与市场上任何一对有线耳机一样好,在这份榜单中的一些真无线耳机甚至有可能与一些头戴式耳机相媲美,特别是鉴于这些耳机都是无线的,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如果你还是新人,在这里为大家科普一下真无线耳机,它有时被称为TWS耳机(真无线立体声),完全没有耳机线来连接你的手机或任何其他设备。而且,与普通的无线耳机不同,也没有耳机线将每个耳机连接到其他耳机,随着TWS技术的完善和发展,在2019年各大厂商大多推出了自己品牌旗下的TWS耳机。

这使得真无线耳机非常方便,也可以灵活地用于各种环境和用途,但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你需要特别小心,不要丢失其中的任何一个耳机。

在下面的选购指南中,我们挑选了很多高性价比的真无线耳机,来帮助你选择适合你的预算和需求的真无线耳机。

本选购指南中的每一对都内置了一大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主动降噪、免提语音控制和支持Hi-Res Audio编解码。然而,如果你只是为了追求出色的音质,我们建议你看看像Bowers&Wilkins PI7、Grado GT220和Cambridge Audio Melomania1Plus这样的型号,它们可以满足发烧友的要求。

你可能想知道你是否应该购买苹果AirPods,它是目前全球上最流行的真无线耳机之一,虽然我们不会直接否定它们,因为更好的选择,其中包括降噪的AirPods Pro,你可以在阅读完毕之后看看是否有更好的选择。

详细榜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