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配置参数怎样?

华为P6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2023年3月

2023年3月

华为P60系列手机将在2023年3月发布和上市。华为P60 系列将包含 P60E、P60 和 P60 Pro三款机型,入门版的华为P60E,单核跑分是 551 分,多核是 2312 分。而且按照这个处理器的具体信息来看,是 8 核芯片,2.4G主频,所以应该是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P60处理器可能是骁龙8 Gen1(4G)、P60 Pro处理器可能是骁龙8Gen 2(4G)。

华为P60配置参数怎样?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华为P60 系列的屏幕搭载了骁龙8+ 4G处理器,6. 67 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支持1440Hz PWM调光,拥有10. 7 亿色、全局P3 色域、HDR-P3|HDR Vivid显示效果;覆盖四曲昆仑玻璃,支持IP68 防水,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相机方面,华为P60 支持F1.4-4. 0 十档可变光圈,搭载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和RYYB超感光传感器,支持了华为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首发搭载鸿蒙3.1,支持AOD息屏显示;价格,华为P60 的128GB版 4488 元,256GB版本是 4988 元,512GB版本是 5988 元。

关于华为P6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P60是什么芯片?

高通骁龙8Gen 1(4G)

高通骁龙8Gen 1(4G)

华为P60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 Gen 1(4G)。骁龙8 Gen1+的CPU由 1 个3.2GHz的X2 核心+ 3 个2.75GH的A710 核心+ 4 个1.80GHz的A510 核心组成;GPU部分,骁龙8 Gen1+还是Adreno 730,但是频率提升了约10%,频率在900MHz左右;骁龙8 Gen1+安兔兔跑分109W左右,骁龙8 Gen1+相比骁龙8 Gen1,安兔兔成绩提升约3%,GFX ES3. 0 提升约9%;功耗降低30%左右,能效提升30%左右。

华为P60 Pro是三星屏幕吗?

不是

不是

华为P60 Pro采用一块6. 6 英寸120Hz BOE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 x 1440,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P60 Pro看点是其相机,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IMX789 和IMX888 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50MP± 1/1. 4 英寸±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IMX888 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

华为P60系列的外观设计有什么特点?

后置镜头矩形模块里有一个超大镜头,边框还是金属边框

后置镜头矩形模块里有一个超大镜头,边框还是金属边框

华为P60 系列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屏的设计,这是手机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屏幕设计。后置镜头以及模组的设计上,独特的矩形模块里有一个超大镜头,边框还是金属边框。两个副摄镜头分别放置在矩形模块的左上角和右下角,整体设计非常有创新力度。

华为P60系列有几个型号?

4 款机型,分别是华为P60E、华为P60、华为P60 Pro、华为P60 ART

4 款机型,分别是华为P60E、华为P60、华为P60 Pro、华为P60 ART

华为P60 系列手机有 4 款机型,分别是华为P60E、华为P60、华为P60 Pro、华为P60 Art,最高处理器为骁龙8 +(4G),配备LPDDR5X内存 + UFS4.0 储存组合,支持88W有线+50W无线快充。另外,将延续华为Mate50 系列手机的昆仑玻璃、北斗卫星通讯、华为自研影像系统。

华为P60能拍到月亮么?

可以

可以

华为P60 能拍到月亮,该系列手机将标配可变光圈技术,光圈最大是 f/1.4,比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的 f/1.78 更大,而且高端型号将会配备长焦镜头,结合上华为自研的XMAGE 影像,可以让拍照效果更加出色。此前数代华为旗舰手机均在拍摄月亮有着不错的效果,也被众多手机厂商模仿,因此月亮模式应该也会是P60系列的一个看点。

华为P60 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处理器

骁龙778G处理器

华为P60 E搭载了一颗4G版本骁龙 778G 处理器,四颗大核主频为 2.4GHz,四核小核主频为 1.8GHz,在 GeekBench 5平台跑分成绩为,单核551 分,多核2312 分。并且根据信息显示,该机配备了 8GB 内存,该手机将会预装Harmony OS 3.1系统;屏幕方面,预计是采用中打孔直屏方案,使用京东方OLED柔性面板。

华为P60是2K分辨率屏幕吗?

华为P60分辨率是2K级别。华为 P60 系列将采用一块 6.6 英寸 120Hz BOE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200 x 1440,支持 1920Hz 高频 PWM 调光,该屏幕还是挖孔前置摄像头,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P60 系列的标准版预计是直屏屏幕,Pro以上版本则是曲面屏。

华为P60什么时候发布?

2023年3月

2023年3月

华为P60系列手机预计会在2023年3月发布,本次有望推出华为 P60E、华为 P60、华为 P60 Pro 以及超大杯的华为 P60 Ultra 四个版本。华为 P60 系列将采用一块 6.6 英寸 120Hz BOE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200 x 1440,支持 1920Hz 高频 PWM 调光。硬件上,该机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不过应该还是高通定制的 4G 版本,不支持 5G,其他性能参数则与 5G 版芯片没有太大的区别。至于影像,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 IMX789 和 IMX888 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 50MP ± 1/1.4 英寸 ± 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 IMX888 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 XMAGE 自研影像平台。

华为P60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华为P60系列是华为Histen音效技术, 支持立体声。此外华为近期的多款产品还与哈曼卡顿合作进行了音效的调教,在外放的时候音效会更加优秀。

华为Histen可以在手机内设置,在手机设置中点击【声音和振动】-【Huawei Histen音效】-从智能、3D沉浸、保真、普通四种播放模式中选择一种即可

华为P60支持NFC功能吗?

支持

支持

华为P60系列内置了NFC功能,可以用来刷公交、地铁,也可以支持支付、门禁卡,eID,电子车钥匙等。NFC开启方法:设置>其他无线连接>NFC,即可开启NFC开关

NFC功能目前是比较常见的功能,尤其是很多场景中已经逐渐开始支持NFC,同时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和商家也推广这一方式,具备快捷的使用方法,以及相当高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