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苹果Max有几个摄像头?

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X65基带

高通骁龙X65基带

iPhone14系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65基带,这个基带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的基带芯片。iPhone13系列的基带则是骁龙X60基带,在信号方面对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高通新一代基带是骁龙X70,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给厂商,因此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使用该基带。

苹果自研基带芯片也很快会推出,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的机型上使用,届时在功耗发热等方面会有不少的提升。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 Max是八核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为6核心CPU,它包括了6 核中央处理器,具有 2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此外还有5 核图形处理器和16 核神经网络引擎。iPhone14 Pro Max在GeekBench 5平台跑分是单核 1879 分、多核 4664 分,去年的iPhone 13 Pro,单核得分为1707,多核得分为 4659,可以看出A16处理器和满血版的A15差距并不大

iPhone14有没有mini版本?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5.4英寸的Mini版本,但增加了一个6.7英寸的Plus版本,整个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机型,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

苹果取消mini版本的原因是小屏手机在推出后没有比较大的销量贡献,在整个系列中销量都是出于倒数第一的位置,因此苹果取消该尺寸版本,但增加了大屏版本,以适应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苹果iPhone14有什么颜色?

除了黑色、白色等基础颜色之外,新加入颜色可能是紫色

除了黑色、白色等基础颜色之外,新加入颜色可能是紫色

iPhone14和iPhone14Max今年将有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据称将有石墨色、金色、银色和紫色,去年iPhone13主打的颜色是绿色,今年的主打颜色可能是紫色。更早之前iPhone有推出过蓝色、石墨色等主打的颜色,基本上每一代的主推颜色都很受欢迎。

不过传统的黑色、银色、白色都一直销量不错,这可能也与二手市场的价格有关系,因为在二手iPhone市场上,黑色和白色依然是最热门的颜色,比较容易交易,价格也相对较高

iPhone14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的促销活动,不过苹果官网不一定会降价促销,而是电商等第三方平台有促销活动。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系列比较受欢迎,销量成绩比较不错,因此普通版的iPhone14促销力度可能会加强,Pro系列降价幅度较小。

按照往年惯例,iPhone14基础版的降价预计在500元左右,也就是5500元(128GB)左右的活动优惠价格,这应该会是2022年比较便宜的一个价格,也是想入手iPhone14比较好的一个时间。

iPhone14购买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

60天内

iPhone14购买后最多60天内可以补AppleCare+。7天内补AppleCare+的方法是设备上“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者致电400-666-8800购买。超过7天,但又在60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怎么看哪个工厂生产的?

无法查看

无法查看

苹果iPhone14无法查看是哪家工厂生产制造的。目前iPhone14在国内的代工制造商有富士康、和硕等,同时国外的越南、印度未来也会制造iPhone14,苹果没有具体的给出可以区分制造工厂的方法,因此想要购买某个工厂制造的手机是无法达到的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官网预售什么时候开启?

9月中旬

9月中旬

苹果iPhone14预计在9月初正式发布,预售的时间预计是发布会一周以后,也就是大概会在9月中旬开启预售,9月下旬正式上市和发货。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预计是5999元起。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