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屏幕是多大的 苹果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苹果iPhone14屏幕是多大的?

6.1英寸和6.7英寸

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4/14Pro是6.1英寸,iPhone14Max和14Pro Max是6.7英寸。在屏幕素质方面,Pro型号还是使用了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可以将能够降至相同的1Hz,可以实现更省点的目的。另外iPhone14Pro系列可能都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Max采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没有指纹解锁方式。目前戴口罩的情况下,面容解锁确实不太方便,但苹果在新的iOS系统更新中加入了戴口罩识别功能,因此可大大提升解锁速度。

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法,届时友手机的解锁速度会更快,也比较适合如今经常需要戴口罩的场景。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渐变紫哪些机型有?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

iPhone14 Pro新推出的紫色配色,也被叫做渐变紫,这种颜色仅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被使用,普通版的iPhone14没有这种颜色,使用的是普通的紫色。根据此前爆料信息,iPhone14 Pro系列会使用叹号屏、 4800 万主摄、30W快充、A16处理器、6G运存等

iPhone14 Pro分期首付多少?

333元,24期

333元,24期

iPhone14 Pro如果是按照128GB版本的7999元价格、24期分期支付来计算,每一期的分期需要支付333元左右,如果是按照12期分期,那么每一期需要支付670元左右。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提供24期分期,也提供12期的支付宝花呗分期。如果是天猫和京东,则提供12期的分期

iPhone14会有LCD屏幕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全系列都使用OLED屏幕,其中高端型号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的M12 材料组合,更先进的材料可以让显示屏有更好的性能,更节能。普通版的6. 1英寸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主要为节省屏幕成本。苹果已经在旗下全部iPhone产品中取消了LCD屏幕,改为OLED,未来iPad产品也将全部使用OLED屏幕。

iPhone14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2022年9月9日晚8点

2022年9月9日晚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售,9月16日正式发售。发货时间预计是在9月底或10月初。根据苹果的预定规则,可以从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京东、苹果授权店等第一时间下单,其中苹果官网根据下单付款的先后顺序发货,越早下单可以在越早的时间获得机子。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iPhone14怎么购买AppleCare+?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购买了新iPhone的用户,AppleCare+服务计划可在购买新 iPhone 的同时进行购买。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7 天内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买: 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 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iPhone14激活后可以退货吗?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如果购买渠道是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那么激活后是可以14天内无理由退货的。如果是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的,激活之后无法退货,因此在收到手机之后,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该手机,再进行激活处理。

此外在收到手机时,需要观察机身外壳、屏幕是否有刮痕,使用序列号查询手机是否有激活记录。

苹果iPhone14海南版有限购吗?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限购数量为每人4台。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45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4件

因此每人可以限购的iPhone14数量为4台。目前海南免税版对比国行的官方零售价会有一定的优惠,但如果不是旅游顺带购买的话,不是特别划算。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哪个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电池容量也差不多,续航也会差不多,但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13promax完胜iPhone14 Plus

屏幕方面:iPhone14 Plus是60Hz刷新率屏幕,13promax则拥有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提供120Hz刷新率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且没有激光雷达功能,缺少了3D方面的能力,13promax是后置三摄,也有激光雷达,在拍照成像方面远超iPhone14 Plus

机身材质:iPhone14 Plus的机身边框是铝材质,13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更加坚固而且美观

从上述各方面来比较,13promax的配置是完胜了iPhone14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