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首发价是多少 可以连接电脑吗?

AirPods Pro2首发价是多少?

预计1999元

预计1999元

AirPods Pro2 首发价,也就是官方零售价预计是1999元,和上一代的价格是一样的。AirPods Pro2主要升级的地方是芯片升级,让耳机功耗更低提升了续航,此外在降噪功能也有提升,同时会支持持蓝牙 5.2 和 LC3,提高了音效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电脑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电脑,也可以通过蓝牙方式连接PC电脑。在连接前需要确认电脑打开了蓝牙连接,将两只AirPod Pro放入充电盒中(盒盖呈打开状态),按住充电盒的圆形适配按钮,等待充电盒指示灯闪烁白色时在电脑蓝牙设置列表中找到并点击AirPodsPro名称,成功配对后即可连接使用。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双十一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irPods Pro2毕竟是9月23日才发售,仅仅过1个多月就降价无论是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大概率是不会降价的。

不过双十一是有很多活动,就算要降价,最多也是降价几十块到100块钱这样,毕竟也不是特别贵的东西,降价200到300这样的幅度感觉是不可能的,所以期待双十一会大幅度降价是不可能的。

AirPods Pro2外观有区别吗?

AirPods Pro2和上一代AirPods Pro在外观上有比较大的不同,首先耳柄可能会变短,同时还提供了新的黑色配色,此外它的充电盒也可能会改变,变得更小个,但续航会增加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三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自适应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三代是力度感应器进行操作。

4.AirPods Pro2是H2芯片,而AirPods第三代是H1芯片。

5.AirPods Pro2是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MagSafe 充电盒,而AirPods第三代只有闪电充电盒。

AirPods Pro2蓝牙格式是什么?

蓝牙5.0

蓝牙5.0

AirPods Pro2可以支持蓝牙5.0。此外AirPods Pro2很有可能会支持Apple Lossless (ALAC) 无损格式,配合上苹果推出的Apple Music无损音质,可以大大提升音乐播放的质量,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其他格式音乐的依赖。

AirPods Pro2值得买吗?

看需求

看需求。

AirPods Pro2这代相对比AirPods第二代和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自适应通透模式,此外还用上了H2芯片,配备了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音质表现也是比其他两代要好一些,自然价格方面也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对主动降噪功能比较需求,也想买个新的耳机,那么AirPods Pro2就是很好的选择。

AirPods Pro2是什么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AirPods Pro2预计会使用W2芯片,新的芯片加入到AirPods产品内部之后,预计会带来更多新功能,同时也有可能提升续航能力,AirPods Pro2也会继续保持降噪功能,增加更多健康类的功能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安卓手机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既可以连接iPhone,也可以连接安卓手机。连接方法是:将两只AirPod放入充电盒,并打开盒盖,按住充电盒背面按钮,直到状态指示灯呈白色闪烁;打开手机蓝牙,在列表中点击AirPod即可连接

AirPods Pro2怎么辨别真假?

可以查询序列号

可以查询序列号

AirPods Pro2可以通过查询序列号的方式分辨真假。首先可以通过包装盒上的序列号,手机内查询AirPods Pro耳机的序列号(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查看该耳机的序列号,然后在苹果官网上输入序列号,查看是否是真的,同时还有耳机的保修时间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查询

AirPods Pro2出来一价格会降吗?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AirPods Pro2如果发布之后,第一代AirPods Pro预计会继续降价。实际上目前电商平台上的AirPods Pro第一代价格已经比苹果官方价格便宜很多,大概是在1200元左右,如果第二代发布的话,第一代预计价格会再降到1000元左右,考虑到它拥有降噪功能,这个价格性价比也十分的高

AirPods Pro2有降噪功能吗?

AirPods Pro2继续保留了主动降噪功能,在耳机中可以使用降噪功能、通透模式等,对比普通的AirPods系列也是Pro版本最突出的功能,因此会继续使用。如果配合中型和大型的橡胶耳塞套均能够获得“良好的密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