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游泳吗 手机反向充电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游泳吗?

可以

可以。

小米Watch S1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 50 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小米Watch S1 Pro手机反向充电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支持以下机型。

手机反向充电功能仅限支持反向充电的部分Xiaomi手机机型,目前兼容的机型包含: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S Pro、Xiaomi 12 Pro、Xiaomi 11 Ultra、Xiaomi 11 Pro、Xiaomi 10S、Xiaomi 10,后续将支持更多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S1 Pro

Xiaomi Watch S1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采用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2022年8月11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小米的新手表采用1.47英寸柔性AmOLED直屏,600nit亮度,屏占比72.7% 。柔性屏幕可以让机身减薄0.3mm,这样抠出了30毫安时的空间。电池到了500mAh。磁吸无线快充,85分钟充满。如果真着急,也支持手机反向无线充电给它紧急续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S1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S1 Pro防水吗?

防水

防水。

Xiaomi Watch S1 Pro防水等级为5ATM,可用于泳池游泳和海滩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桑拿、 温泉等高湿高温场景,也不适用于潜水、跳水、冲浪等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小米Watch S1 Pro快速弹窗配对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有以下机型

有以下机型。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模式、WiFi密码、日程等设置,快速弹窗配对功能,已支持 Xiaomi MIX Fold 2、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MIX Fold、Xiaomi MIX 4 等小米手机机型,详细支持情况请见参数页备注,请确保软件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苹果手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苹果手机的,目前支持的系统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苹果手机系统达到了iOS13.0就可以连接上小米Watch S1Pro了。

iOS13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移动端手机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2019年6月4日发布,截至2020年9月2日,iOS13已更新至iOS13.7,iOS13所有版本已完成更新。

小米Watch S1 Pro可以回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Watch S1 Pro目前是不支持微信回复的,官方的商品宣传上也没见到能回复微信的字样,不过可以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上设置微信通知,也就是你手机上微信来消息了,手表也是会提示你微信有未读信息。

小米Watch S1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mAh

500mAh。

小米Watch S1Pro电池容量是500mAh聚合物锂电池,充电时长:约1.5小时续航时间:典型使用模式:14天、重度使用模式:10天、重度使用场景+开启息屏显示功能:5天。

mAh:电池容量的计量单位,实际就是电池中可以释放为外部使用的电子的总数。折合物理上的标准的单位就是大家熟悉的库仑。

小米Watch S1 Pro怎么接听拨打电话?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通过小米运动健康 APP 连接手表过程中,授权手表进行蓝牙音频连接。确保手机和手表保持蓝牙连接(可打开手机蓝牙连接列表,检查手表设备是否显示已支持音频及通话)。 

1、接听电话:手机来电时,手表将同步提示来电,手表端点击接听按钮或挂断按钮,可以接听/拒接电话(手机同步操作);使用手机接听时,可在音频设备中选择小米手表,也可以使用手表进行通话。

2、拨打电话:在手表的通话记录,未接来电提醒中点击记录,均可发起拨打电话(手机同步操作)。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华为鸿蒙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Watch S1Pro目前支持的系统版本是Android 6.0 或 iOS 13.0 及以上版本,并没有对华为的鸿蒙系统进行适配,所以是不支持鸿蒙的。

华为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小米Watch S1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小米 Watch S1Pro支持支持息屏显示,开启后手表在息屏后会进入息屏显示状态,息屏显示状态下,可以通过抬腕或点击按键唤醒屏幕,退出息屏。

设置方式:从手表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进行设置。

注:1)选择智能开启息屏显示后,检测到离开手腕或进入睡眠,会自动关闭息屏显示以提高续航。2)开启息屏显示后,手表续航时间将缩短,请根据实际需求开启。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勿扰模式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S1Pro是支持勿扰模式的,勿扰模式可让用户免受来电和通知的打扰,拒绝来电时提供了“以信息回复”、“稍后提醒我”的选项,如果我们开启这个功能,就可以避免被一些电话短信或者软件信息的提示打扰。

小米Watch S1 Pro支持eSIM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Watch S1 Pro和S1一样都是不支持eSIM独立通话的,所以是脱离了wifi蓝牙或者是手机就不能打电话,只能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连接手表,然后使用蓝牙音频,这样手机来电了,手表终端也会显示来电,可以接听电话,使用手机接听时,可在音频设备中选择小米手表,也可以使用手表进行通话。